2011/07/19 18:58

住房"播種生子" 飯店送你12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想在明年父親節前當爸爸嗎?台北一家飯店業者爲了鼓勵大家生孩子,提出在今年八月一日到八月八日父親節這幾天,只要入住飯店的夫妻明年四、五月生小孩,提出證明就可以奪得120萬大禮。但養孩子更不容易,台北唯一一家公司員工可以帶小孩來上班,有專屬托育空間,還有保母照顧,讓員工無後顧之憂。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必有勇敢的丈夫嗎?一年前,王先生、王太太送入洞房;這一年後,雙人床三人躺。這床看起來很大張,王先生、王太太要不要再拼一個一起來滾床。

  現在有飯店業者來當催生婆,只要小倆口把孩子託給公婆,八月一日到八月八日來住上個一晚,明年四、五月孩子蹦出來,滿月酒、滿月油飯等加起來120萬大禮,飯店業者全包了;其他,就看你們的了。

  當媽的,不怕生孩子,只怕丟下孩子;但這顆眼淚,采琳從來沒有掉過。上班八小時,孩子可以這樣黏著她,其他的媽媽卻只能看著照片裡的娃娃。寶貝肚子餓了,那就麻煩保母了;寶貝吵架了,那就拜託保母了。全台北就這麼一家公司,是辦公室也是育嬰室,讓你帶著孩子、帶著保母來上班。想要當個好媽媽,恐怕要先有一個好老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