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2:00

餐廳打工2度滑倒 女大生昏迷死

柯映青 林郁凱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女大學生六年前在台北市知名飯店西餐廳打工,兩度在廚房通道摔倒,第二次重摔五天後昏迷,不到一個月死亡,勞保局認定女大生因為職業災害死亡,但是飯店卻以女大生是自發性顱內出血,六年來都不賠償,家屬不滿,帶著死者遺照到飯店大門口要業者還個公道。

  拿著油雨傘盤起長髮,穿著和服拍下美美藝術照,23歲的女大生王貝今有著細細的丹鳳眼、額蛋臉,超像演員胡婷婷,但這些美麗的沙龍照都變成遺照,六年前貝今在知名飯店西餐廳打工,兩次在廚房走道摔倒,第二次重摔後從此人生畫下休止符。

  貝今的媽媽、外婆哭斷腸,家屬指控西餐廳廚房一灘灘的油漬,就是害死者重摔導致顱內出血死亡的元兇,但六年來業者不認錯不賠償,還說死者因為自己的疾病,導致自發性顱內出血。勞工局事後認定王貝今死亡屬於職業災害,雙方官司打到了二審,家屬只要一個公道,不要再有人像她女兒一樣斷送年輕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