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8:58

iPhone5來了?! 傳9月5日美國開賣

彭佳芸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迷都在期待的IPHONE5,據說9月5號要在美國開賣,10月會在全世界銷售,不管消息是不是真的,現在已經有很多IPHONE5的流言了。據說外型比IPHONE更輕薄之外,相機功能更好,甚至有投影功能,還可以聞到照片的味道!是不是真的呢?恐怕要等真機上市才能知道。

  IPHONE5長什麼樣?網路上流傳這段畫面,好像是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在彩排介紹IPHONE5,曝光的是流線的水滴造型,機身更薄有時尚的金屬色。還有相機畫素增加到800萬,處理器也跟IPAD2一樣強,整體重量109克,比IPHONE4還要輕。

  這樣不夠看,據說還有更厲害的,投影功能可以做簡報,有那麼厲害嗎?另外一個傳聞中的功能,這個疑似賈柏斯的人,也有說喔。真的假的?照片可以給你聞香!這麼說來這個蘭花香,拍下照片用IPHONE5可以聞到香味,那聞聞這個狗狗的照片,可不可以聞到狗臭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