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06:00

台北電腦展登場 單眼相機超輕薄

張鎮麟 豆照勳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電腦應用展今天開跑,各家廠商推出最新產品,有最酷炫的,像是不用觸碰、只要揮揮手就能照相的相機;還有最輕巧的,全世界最輕、最小的單眼相機,叫做女朋友機;另外還有最方便的掃描筆,一掃描就把文字都複製下來了。

  純白色的設計,超大螢幕,還可以像變形金剛一樣轉來轉去,想拍照還是自拍,這台相機都沒問題;最厲害的是,只要揮揮手,就完成照相的最新功能,連碰都不用碰,放著就能拍照,真的很方便。全台灣限量首賣30台,只有在電腦展才買得到的相機,只要9990元,現場詢問度超高。

  還有廠商推出號稱全世界最小、最輕的單眼相機,就是要力拼相機市場。只有巴掌大,這台女朋友機跟傳統的單眼相機擺在一起,就像是巨人跟小孩,拿起來的感覺也完全不一樣,但是它該有的都有;3吋大螢幕,雙鏡頭,而且只要22900元。整台222公克,讓女孩子也可以輕鬆玩單眼。

  除了最新、最輕,電腦展還有最方便,這一支掃描筆,居然就可以把書上的文字變成文字檔。只要輕輕一掃,不管是中文、英文、日文,甚至是韓文都可以。

  為了在電腦展拼出買氣,大廠送好康比新奇。還有IPAD2的專屬鍵盤、挑戰最低價的筆記型電腦,都是為了電腦資訊季的旺季即將來臨,希望人潮為下半年的業績開出紅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