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2:00

溪頭有個"妖怪村"! 鬼月群魔亂舞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昨天,是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關,溪頭的妖怪村,就很應景的舉辦了妖怪大遊行,民眾發揮巧思,把自己打扮成各種妖怪在溪頭遊行。不過,有的妖怪太恐怖了,還把小朋友嚇得當場哇哇大哭。

  夜晚的溪頭山區,加上下著濛濛細雨、昏暗的燈光,果然有幾分陰森的恐怖氣氛,參加妖怪遊行的民眾都是精心打扮,有的是西洋的骷髏頭幽靈,有的打扮成日本鬼天狗和鬼太郎,還有各種鬼面具戴在臉上,但就是因為太過逼真恐怖,這位3歲的小男生被嚇哭了。小男孩原本跨坐在爸爸肩膀上,一見到紅色猛虎鬼,嚇的嚎啕大哭,立刻緊緊趴在爸爸懷裡,但有小朋友卻反而一點都不怕。

  這個恐怖的日本吊死鬼,是個小女生裝扮成的,還有小男生打扮成綠色的河童,全身上下都是綠色的,袋上面具還真嚇人。旁邊的是漫畫鬼太郎裡的眼珠老爹,溪頭妖怪村,趁農曆七月鬼門開,舉辦妖怪大遊行,好玩又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