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8:58

避免喜宴.少去醫院 鬼月禁忌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鬼門開習俗上諸事不宜,甚至有很多禁忌,像是晚上不能晾衣服,有喜事最好不要宴客,少去醫院看病或安排手術等等。雖然如此還是有新人今天突破禁忌擺桌宴客,拍婚紗照,命理師認為只要做好事心情好,不管是不是農曆七月,天天都是好日子。

  鬼門開囉,大家趕快閃喔,沒想到這一對這麼閃,好了,你們一直看著彼此是沒有看看日子。我翻翻日曆給你看,農曆七月第一天,這樣就對啦,不怕被阿飄煞到,因為命中註定,只有夜路走多會碰到鬼。

  但農曆七月要怎樣才不會碰到鬼,你的心臟不想這麼跳,有人說半夜不唱生日快樂會多出很多人一起搖勒搖勒,有人說晚上不要晾衣服,阿飄會自己會挑挑看,選選看。地上紅包不要拿,這是阿飄的零用錢,不要亂A,鞋頭不要朝內擺床邊,小心鬼睡在你旁邊。

  請好兄弟吃東西不要黑白來,拜拜不要用香蕉,李子,梨子,李梨,台語是招來。這樣好嗎?如果你背不起來,免驚,白天不作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還會有幸福來敲門,所以囉,到底哪個日子最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