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8:58

亂丟垃圾罰3千 新北市檢舉賺獎金

劉惠卿 張桓峪 報導  / 新北市

  根據新北市政府的統計,人口最密集的三重、板橋和新莊區,是亂丟垃圾數量最多的區域,於是新北市環保局,祭出全台最高的重罰與重賞,從今天開始,丟一次垃圾的罰款從1千2提高到3千元,而檢舉獎金,也從原本的360元增加到1500元,很多民眾,都等著要賺檢舉獎金。

  這位太太丟一包垃圾三千塊,小姐的狗狗大便也是一次三千,被罰的三千,夠你買六年的垃圾袋,別再以為你亂丟會沒人發現。你在拍我嗎?沒錯,你亂丟垃圾的畫面,通通會被公佈在後面的板子上。一張檢舉照片的獎金,從以前的360元增加到1500元,只要你拍到這麼清楚的畫面,提供給環保稽查員,你可以賺更多的獎勵金。

  而稽查員遇上的「勾勾纏」,就有機會減少一些,稽查員被抓到還跪地求饒嚎啕大哭,那怎麼辦呢,還是要開單啊。亂丟垃圾逮到一次罰三千,罰款是全台最高,抓丟垃圾的人,拍到一次賞你一千五,獎金也是全台最多。人口最密集,亂丟數量最多的三重、板橋和新莊,新北市祭出重罰和重賞,「請哩賣葛但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