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2:00

你入鏡了! 缺德鬼沿路丟垃圾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怎麼有人這麼沒有公德心,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有小孩在車子裡,一邊抽衛生紙一邊往車窗外丟,還有資源回收車在國道上沿路開,後車斗的垃圾沿路掉出來,撞到後方車子,影響行車視線,非常危險。

  國道上一部資源回收車,高高的車斗上堆滿垃圾,突然一團黑黑的東西掉出來,碰一聲不知道是什麼,垃圾撞到這部車,讓駕駛嚇出一身汗,同樣很危險的還有這一段,一部轎車跟在資源回收車後面,眼看著資源回收車車斗迎面飄過來一個塑膠袋,卡在擋風玻璃上,粉紅色塑膠袋左晃右晃,雨刷刷一下它又回來了,而且愈鼓愈大,前面的路況都看不到,愈開愈害怕,駕駛受不了只好路邊停車。

  載垃圾卻沒有把垃圾給封好,資源回收車沿路製造危險,但也有人很故意,這部小轎車後座有個小朋友手伸出車窗,捏了一張衛生紙,晃了一下就把衛生紙丟在路上,同時間,左邊的車窗也有個小孩拿了一張衛生紙,兩人好像在比賽丟垃圾,右邊的小孩最後竟然將整疊衛生紙丟在地上,車子噗一下就走了,但是他們的行為都被拍下、寄到交通隊檢舉,不但被罰最高九千元,而且如果像這樣危害到車主,會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