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8:58

過期品打泥餵老人 踢爆廚師示範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開了十五年的員山長照中心,裡面的三餐竟然都是用過期食物煮的,還好有人看不下去,憤而檢舉,裡頭的廚師叫做林信達,勇敢在鏡頭前公開,過期的食品怎麼烹煮,原來從商店拿回來的過期飯,還有沙拉,攪拌之後,再用果汁機打成泥狀,就變成一碗稀飯,原本該丟掉的過期食品,就這樣被無辜的阿公阿嬤吃進肚子裡。

  員山長照中心,竟然用過期食物,餵食阿公阿嬤,曾在這工作的廚師林信達,站出來指控,並且當場示範,在這裡,過期食物要怎麼變成一碗新鮮的稀飯,把便利商店,過期的飯還有沙拉,再加上牛奶,通通攪拌在一起,飯粒變的又軟又棉,但還不夠,因為味道聞起來酸酸的。

  添加調味料,不過這碗顏色混濁,看起來不太好吃,但林信達說,其實還會有這一道手續,拿果汁機,把稀飯打成泥,再裝成一碗,端上到阿公阿嬤面前,裡面到底有什麼食物,根本看不出來,長照中心的看護關小姐也證實,本來以為這些食品都很正常,直到有一天進了廚房,發現過期的東西一大堆,甚至親眼目睹完整的調理過程。

  一想到阿公阿嬤,天天吃的都是過期食物,林信達越講越心痛,但被指控的負責人,完全不承認,但就在今天,衛生人員稽查現場,確實發現,這包素雞肉已經過期了三個月,不過幸好有這位勇敢的廚師,站出來,讓這些行動不便阿公阿嬤,也不用再吃過期麵包過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