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2:00

大學招生搶人! 3C.獎學金送給你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今天放榜,很多私立大學院的招生大戰也開跑了,像是台南的康寧大學只要你來讀,第一年住宿免費還送你筆電或是IPAD,而另一家興國管理學院,更是祭出入學就送兩萬塊獎學金,希望吸引更多學生入學報名。

  這一台IPAD2單機要價要兩萬多,不少學生打工為了它存錢也為了它,不過現在要擁有它不必等,也不用這麼的辛苦,只要你選擇就讀這間學校,你馬上就能把這它帶回家。獨立招生的台南康寧大學,為了吸引更多的學生來報名,大手筆推出好康福利,只要新生註冊第一年的住宿費兩萬八千元全免,或者你可選擇筆記型電腦或IPAD2。

  不過不只康寧搶學生送大禮,台灣首府大學也撒出兩萬元的獎學金,要吸引新生快來報名。興國管理學院也跟進送出兩萬元獎學金,而稻江科寄暨管理學院除了有兩萬四千元的獎學金還送IPAD真的是送很大。

  就是為了要搶新生,只是這些真的讓學子們心動嗎,現在的少子化社會學校多學生少,以前是大學窄門難進,現在是送東送西就是要拜託學生能來報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