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證照 開通市場大門

黃金證照 開通市場大門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根據人力銀行2011年5月底最新發表的數據顯示:76.81%台灣人有意前往大陸工作,其中想去但還沒去者占51.41%。近5年有意前往大陸者比例逐年增加,想西進的原因皆以看好大陸市場商機潛力為主,顯示兩岸政策利多及開放後的吸引力。

  中國國台辦宣布於2011年11月1日施行新修訂的《個體工商戶條例》,全面開放台灣地區居民可在中國申請登記為個體工商戶。海基會則提醒,現在中國訂有《港澳臺就業管理規定》2005年10月1日起,中國政府明文規定台灣人在大陸工作,需具備相關職業證照,若無照上崗將遭受處分。

  曾任職機場地勤的高小姐,因工作屬性經常接觸各行各業的民眾,其中又以商務人士為主要的客群,體會到金融產業所賦予的前瞻性,進而轉職證券營業員;因看好大陸的廣大市場,近期欲前往發展,得知就業法規後,尋求了坊間多家辦證單位,最後選擇了永誠諮詢公司。她說:「永誠提出的各種認證都是公開化,而且對於各種證照的流程及問題都非常專業地解說。」透過合法的辦證機構以及海基會驗證,才能夠保障每一位人才的專業與形象。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