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8:58

果肉.果醬製成冰 滿口都是芒果!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夏天到了,吃一碗冰消暑最棒了,屏東東港有家芒果冰很特別喔,老闆用新鮮的愛文芒果打成汁再加一些煉乳,調製成醬,淋到剉冰上,然後,再把大塊大塊的芒果鋪得滿滿滿,吃上一口不但滿口都是芒果香,還有紮實的口感。

  用芒果打成的芒果汁,加一些煉乳進去,快快的調一下,接下來主角來囉,一大塊一大塊的芒果,一湯匙一湯匙的鋪到挫冰上。老闆娘放這芒果很豪氣,一點都不吝嗇喔,來再稍稍淋上兩圈的煉乳,最後再來一球芒果冰淇淋。好了這一盤人氣芒果冰上桌啦,不管這湯匙往下往裡或往右,不管你怎麼挖,一匙挖起來都是剉冰加上大塊的芒果。

  這碗芒果冰會讓人這麼的愛,老闆可是有小方法的喔,用芒果加煉乳做糖漿,再加上自製的芒果冰塊。芒果的香甜剉冰的冰涼,加上冰淇淋的綿密,還有大塊芒果的咬勁,多層次的口感,難怪這碗冰在東港,可是跟黑鮪魚一樣很出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