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06:00

永康街的"冰天"! 冰館要復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永康街知名冰店因為經營權之爭,在今年一月停業至今五個月了,眼看夏天就快到了,外傳冰店在月底要復業重新開張,附近店家跟觀光客也都期盼是真的,因為自從冰店關閉,連帶影響到附近商圈的生意。

  台北冰館的鐵捲門依舊關得緊緊的,招牌還貼著店面出租的紙條,桌上也蒙上厚厚的灰,地板上也有幾包垃圾發出臭味,外傳台北冰館月底將要重新開張,這有可能嗎?老闆不見人影,店要怎麼開,而且附近店家也抱怨說,只要冰館一天沒開,永康街商圈的生意就不太好做。蔥抓餅老闆娘,這說法不是沒道理,過去台北冰館還開的時候,十五坪的店面,人總是坐得滿滿的,而排隊更是稀鬆平常,當然可以帶來人潮,帶來商機。

  台北冰館當初就是靠著這碗芒果冰起家,一賣十五年,夏季每個月,據說營業額衝到四五千萬,不過卻疑似因為老闆羅駿樺,為了贍養費的問題,和同樣也是股東的前妻失和,才鬧到現在停業的局面,以淡季月入百萬來算,起碼虧了四百萬,而究竟消費者何時才能再吃到這碗芒果冰,依照現況來看,恐怕還有得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