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19:00

做環保換飲料! 便利商店大排長龍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來看這個好康的訊息,這一個月如果你去澎湖這一間超商,只要你自備環保杯,就讓你免費吃冰沙,另外不要的電池、筆電等東西,只要拿到店裡回收,都可以免費換飲料,好多人一早就來排隊。

  不管是年輕大學生還是媽媽帶小孩,今天一早大家通通來排隊,等的就是這一杯透心涼的冰沙,不用懷疑,這個月店長要天天請客免費讓你喝一杯,而且還有兩種口味,乳酸還是芒果讓你自己選,份量也沒有縮水,500CC的杯子畫上刻度,一杯杯仔細的倒給你,不過看到沒,大家都是自備環保杯來的喔。

  其實店長會這麼大方,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響應環保,減少塑膠杯的用量,養成大家帶自己的杯子來買冰沙的好習慣。除了免費的冰沙,在澎湖的這一間超商,帶東西來回收還讓你帶飲料、茶葉蛋等等的商品回家,看看這小姐從家裡搜刮了這麼一大帶的電池,以前都是直接丟到垃圾車的,還好這次丟的慢,通通拿來回收換商品,真的是賺到了。

  趕快看看家中有沒有廢電池或是廢筆電,沒錯還有舊手機,趕快來換吧,免費商品通通都要讓你帶回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