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2:00

車城變水城! 電鍋泡水變黑泥泡飯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屏東縣

  另一個災區就在車城,昨天幾乎整個街道都泡在水裡,雖然早上水漸漸退去,但華視新聞也獨家拍到有村長回家一看,不只客廳家具全部泡水,在下大雨時他正好在煮飯,不過這鍋飯現在也泡在水裡,變成黑泥泡飯。

  這還像個家嗎,大雨過後家具全部泡湯就算了,走到廚房一看,尤村長無奈,鍋子鏟子到處跑,還有這鍋白飯還能吃嘛。當天好不容易興致來想煮個飯,怎麼越煮腳越冰冷,原來家淹啦,這下想再煮一頓飯難了。吃飯的傢伙全毀了,不只尤村長家裡全淹,出來看看這阿伯水裡撈什麼,家裡飄出來的菜刀跟螺絲起子。

  這裡是屏東車城新街村,颱風來雨狂下,住在低漥區的他們只能眼睜睜看水越淹越高,一度還淹超過一層樓,路上除了爛泥還有不少來不及開走的泡水車。余先生樂觀還笑的出來,每逢大雨必淹水的新街村,居民懷疑可能是保力溪堤防下游工程沒做好,才會讓溪水倒灌,如今只能無奈清理家園,讓生活回歸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