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2:00

就怕臨時停課 家長守候校門外

劉奕君 何孟倫 莊雨潔 報導  / 台北市

  目前在屏東地區還是不斷下大雨,不過車城鄉公所沒有在第一時間確定是否要上課,今天上午很多家長擔心學校又會臨時宣布停課,所以送孩子上學後,不少家長不敢走,就在校門口等消息,也忍不住抱怨連連。

  一早要上學還是在下大雨,好多學生都在想今天到底要不要上課,但過了一會兒雨又變小了,因為等不到鄉公所的通知,車城國中先自行宣布今天要上課,可是才剛決定,但是又擔心山區雨勢會太大,所以緊急通知如果家住在山區或是比較偏遠的學生,今天還是先不要冒險趕來了。

  又說要上課,又說可以用不上課,這個通知搞的家長好混亂,所以這個爸爸把小朋友送來學校之後,又擔心會臨時停課,只好先在門口等候,同樣混亂的狀況,車城國小也是一樣。但是又同時宣布可依據交通狀況,決定要不要上課,因此這樣的決定,家長是有聽沒有懂,覺得相當無奈。只是鄉公所不即時決定,颱風天打亂了不只是學生上課的步調,同時也影響了家長上班的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