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2:00

明年休假112天 春節連放9天!

程燁睿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人事行政局公佈明年休假天數,一共有112天,比今年少了3天,主要因為明年元旦,端午以及中秋節,都剛好在周六週日,不過明年春節有連續九天假期,另外228紀念日以及明年底的跨年,都可彈性放假,好好規劃假期。

  又到了人事行政局公佈明年行事曆表,初步敲定民國101年的春節年假,剛好從周一到周五,前後緊連兩個週末假日,算一算有九天連續假期,明年的連續假期還有二二八和平紀念日週二,人事局決定27號禮拜一彈性休假,因此有四天連假,不過得在3月3號周六當天補上班,無獨有偶,明年底後年元旦也這麼剛好都是禮拜二。

  12月31號彈性放假一天,連休這麼多天,101年的總休假天數卻只有112天,比今年少了三天,原因是明年元旦還有中秋都在星期日,端午節也剛好在星期六都沒有補假,假期少了不過三段連續假期,民眾是可以好好規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