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0:37

反應慢?太傲慢? 台大被批避責

剛剛看到,有台大醫師看不下去院方的態度,出面爆料,其實,連衛生署長、邱文達、之前也曾批評台大,反應太慢!因為、台大發生危機時,在第一時間常常選擇逃避!像這次、愛滋器官移植,台大的院長,是在事發後四天、才出面說明!

台大醫學院,多少人的第一志願!長長的榜單,他永遠是貼在第一排第一個!總統身體好不好?藍的綠的不吵架!他們第一個都跑去問台大!但這一次出了這麼大的錯,誰第一時間認錯!第一個擋子彈的是發言人!接下來靜悄悄!三天後,副院長張上淳出來低頭!院長呢?一直拖到第四天,院長,終於出現了。誰會負責到底,是自己嗎?他沒說!但是他老闆受不了!聽到沒有,老闆都釘了!握有台大院長任免權,台大校長你聽到沒有!答案呢!聽不到聽不到!為什麼對外界的懷疑,可以變成一陣空氣。反正過幾天就沒事了!熟知內情的醫師這麼說!到底是處理太慢,還是太傲慢?就像是三年前,台大醫院開刀房大火,一名正在開刀的癌症患者,最後不幸往生!所有醫護人員忙進忙出,但第一時間,我們還是沒看到台大院長!當病人把命交到你的手裡。他們等待的不只一個好消息。還等著一個好醫生。人生的最後。他們會記得你溫柔的慈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