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6:00

英語主播前進校園 學生麻辣提問

英語主播前進校園 學生麻辣提問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英語主播LOUISA,前往台北靜修女中,和現在高中三年級實用英語班的同學們座談。原本要問如何增進英語聽說讀寫能力,但當同學們看到露易莎的魔鬼身材,以及修長的美腿,紛紛轉問如何當一個成功的主持人、在美國讀書的趣事,以及如何和外國男友交往、台灣夜店的流行語怎麼說,有的甚至問到露易莎的三圍等私密問題,讓從小在國外生長的露易莎有些招架不住。

  露易莎本名李蕙儀,雖在台灣屏東出生,但六歲就隨家庭移居加拿大蒙特婁,10歲遷往紐約。就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擁有傳播及政治雙碩士學位。在美國曾經主持過Discovery動物星球頻道節目,兩年前回台灣在ICRT擔任DJ主持的工作。現今在華視晨間活力新聞擔任英語主播。

  露易莎會到靜修女中演講,原因只是靜修女中的同學到華視網站所連結的臉書上按讚,並邀請露易莎到學校和同學們聊聊,熱情的露易莎看到留言就毫不猶豫的答應。而華視假日晨間新聞主播張延綾也一同回到母校,讓國語不太輪轉的露易莎能和同學們充分溝通。露易莎在播報新聞時使用中英交雜的方式報導新聞,也意外受到觀眾的歡迎。

  由於外型冷豔、性感的露易莎與傳統的華視新聞部風格大不同。李蕙儀表示,台灣女主播甜美居多,希望她獨特的風格也能被觀眾接受。原本華視方面擔心她的性感,會轉移觀眾的焦點,不過總經理周建輝是音樂及廣告界出身,覺得一個40年歷史的無線電視台,就是要創新,吸引年輕族群,因此大膽啟用露易莎,果然收到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