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2:00

玩過頭! 4高中女生捷運吊單槓

連昭慈 宋佾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的學生都很愛耍寶,在捷運上,台北市私立靜修女中,有4名女學生,在去年底,居然橫躺在台北捷運車廂的地板上拍照,而且還用手抓住拉環,玩吊單槓,事後還把照片張貼在部落格上,有民眾看到,也痛批學生太誇張了。

  四個年輕女同學,在捷運上車廂裡,一下子拉著車廂吊環吊單槓,腳踩在行李架上,一下子又橫躺在捷運地板上,還比出勝利手勢,不顧身上穿著學校制服,還把這些惡搞照片,張貼在自己的部落格。

  這些女同學,就是台北市靜修女中的學生,得知校內學生臉丟大了,校長趕緊緩頰,並且解釋張貼照片的同學已經轉學,其他三名同學也已經向捷運公司道歉,未來會到捷運車站做公共服務,來表達悔過。但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學生在捷運車廂表演特技,之前大安高工的學生,也是在車廂內把吊環變成體操拉環,橫掛在車廂裡面,還有外國人更誇張,還在捷運面倒掛金勾,但是看到這些誇張的行為,捷運公司表示,只能拒絕載送卻無法可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