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18:58

甜美姊妹承家業 接手70年肉圓店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對姊妹花,本來一起到美國留學,但因為父親生病了,兩姊妹決定回家接下70年歷史的肉圓店,而且她們外型甜美、服務態度又很親切,也吸引不少顧客上門。油鍋裡的肉圓吱吱作響,負責油炸的是一對漂亮的姊妹花,穿著黑上衣的是姐姐楊雅嵐,白上衣的是妹妹楊雅筑。

  櫃檯前的兩姊妹不怕油煙,從炸肉圓到裝碗、打包,動作熟練,還可以熱情的招呼客人,甜美的聲音跟親切的態度,姊妹花站在店門口就是人氣保證,連外國來的朋友也都慕名而來,打扮時髦亮眼,拿起自家肉圓推銷,很難不讓人多看兩眼。

  用餐時刻來店裡的客人從沒斷過,這家開了70年的肉圓老店,很多客人從小吃到大,傳到第三代老闆,因為生病沒辦法應付生意,還在國外留學的姐姐就主動回家幫忙,21歲才大學剛畢業的妹妹,原本也打算出國唸書,看到姐姐的決心,也要回家幫忙打拼。肉圓老店多了這對漂亮的姊妹花,生意也變的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