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2:00

什麼都買得到! 郵局生活館開張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現在去郵局不只能寄東西,還能逛街喔,高雄郵政總局成立了全台灣第一家郵局生活館,包括沐浴乳、洗髮精、面膜、甚至醬油跟米,這些生活用品都有賣,連蔬菜都能買到,而且還設置了咖啡館,讓民眾可以坐下來喝咖啡。

  郵局窗口前有人匯款有人寄包裹,來郵局除了郵政業務還能做什麼,來跟著鏡頭馬上帶你來看看,前面這間賣場就郵局生活館,瞧瞧這裡頭櫃子上賣的,有米有餅乾有醬油,有洗澡洗臉洗頭髮的,還有敷臉的面膜,吃的用的什麼幾乎都有,這位媽媽一下子就買了滿滿的一籃,光是洗碗精就買了好幾瓶。

  因為這間郵局生活館新開張,滿500送公仔,所以左右鄰居的她一起幫忙買,除了這位太太還有兩位小姐,剛寄完信就到這裡來逛,不只能買東西,走到最安靜的角落,看到沒還有賣咖啡呢,讓你除了辦完事情買了東西之後,還能坐下來喝杯拿鐵。

  這裡是高雄郵政總局,設立了一家這樣什麼都賣的生活館,有民眾覺得方便,但是也有人認為不太妥當,這全台第一家的郵局生活館評價兩極化,但是郵局表示全都是為了便民,全台各地的郵局也會陸續設立,讓郵局不再只是郵局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