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18:58

母猴全死會 寂寞公猴搞"斷背情"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來看一群寂寞的公猴,南投松柏嶺母猴數量少,公猴群居然出現怪異的行為,同性間做起曖昧舉動,大搞斷背山,特有中心研判,可能是母猴子都被猴王給獨占了,光棍公猴子只好找同性當伴侶。

  兩隻猴子在樹叢間,趁沒人注意,香一個,唉喲你們感情也太好了吧,舔舌頭玩親親,玩到難分難捨,但是比他們更激情的,還有這一對,瞧兩隻抱在一起熱吻,吻到都快把對方咬下去,他們不是情侶夫妻,而是兄弟,兩隻都是公的,但是親密的程度,居然會這麼的限制級,兩隻猴子玩騎馬打仗。

  還有這麼多人在看著呢,但是這群猴子一點也不在意,怎麼猴子也愛男男戀嗎,唉說來可憐,還不都是,所有的母猴,都被猴王一個給霸佔了,沒錯沒錯,沒有母猴理我們,我們只好自個兒玩,但是我也不打算光棍一輩子,等到有一天,身強體壯可以爭王位,也要爭個猴王來當當,嚐嚐後宮三千佳麗任我挑的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