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8:58

當天使去了! 捐血犬Candy病逝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隻很有名的捐血狗CANDY,擔任捐血狗八年的時間,總共捐出了3萬CC的血,救了300條狗命,不過遺憾的是,CANDY在這個月初病逝了,獸醫院的醫師們都很難過,因此幫牠舉辦了一場追思會,不少曾經被救過的狗狗的主人們都來參加,場面溫馨感人!

  12年前,7隻小拉拉出生,其中有隻叫CANDY,是個拉不拉多女孩,滿月時拍下的這張照片,頭跟臉都圓嘟嘟的超可愛,接下來六個月時已經擺脫嬰兒肥,到了滿周歲長成了長腿妹,因為身型好長得甜,還常被當麻豆走秀表演,走秀時台風穩健,就是這麼乖巧又穩定的個性,CANDY在4歲時,開始接下媽媽古菲捐血狗的任務。

  因為CANDY的血屬於狗類通用血型,所以當有受傷或生病的狗狗,需要血的時候,幾乎都是由CANDY上陣,牠總是乖乖的趴在診療台上,儘管粗粗的針紮了很痛,但是CANDY就是咪著眼忍著痛。

  這捐血任務牠一扛就是8年,但是12歲的CANDY,卻在月初生病過世了,為了悼念盡責貼心的CANDY,獸醫院幫牠舉辦了一場追思會,滿心的不捨,幾乎每個人都為CANDY落淚,獻上一隻隻的玫瑰花,祝福CANDY能成為天使,也要把牠可愛又忠心的模樣,永遠牢牢的記在心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