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18:58

饅頭也有"憤怒鳥" 店家訂單接不完!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憤怒鳥,竟然成了饅頭。台東一家饅頭店,推出可愛造型饅頭,人氣最高的就是憤怒鳥,雖然製作時間比普通饅頭多出一倍,但憤怒鳥饅頭爆紅,讓店裡訂單接不完。

  憤怒鳥來囉,不過這一隻一隻好可愛的憤怒鳥,可不要真的把它拿來亂丟,但卻可以把他吃下肚,因為這些小鳥們,可都是香噴噴的饅頭。他們的爸爸就在這裡,原本只是好玩,把剩下的麵皮拿來捏出可愛造型,沒想到推出之後,立刻在小朋友界大受歡迎。

  但要生出它們可不容易,像是眼睛、眉毛這些小細節,都要一個一個壓出造型,麵皮的軟硬度也要控制很好,前前後後得比做一般饅頭,多花兩倍的時間,才可以完成,最後放進蒸籠,等個30分鐘憤怒鳥饅頭就要飛出籠了。

  除了憤怒鳥,店裡面還有HELLOKITTY,跟小刺蝟等等好多造型的饅頭,就像憤怒鳥芬蘭手機公司賺了大把鈔票,這些小鳥也替老闆賺進了好多人潮。現在可以看到架上滿滿的訂單,只要靠點巧思,平凡的東西也會因為創意而搶得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