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2:00

脫離富裕家庭 卡卡勇敢做自己

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為什麼這麼紅,因為她不只有才華,她的裝扮也非常有創意。其實她是出生在義大利一個富裕的家庭,父母管教非常嚴格,但卡卡卻不是個乖寶寶,14歲登台演出,為了唱歌,她還輟學。在20歲開始寫歌,22歲推出首張專輯,短短三年就成為全球巨星。

  女神卡卡從小就是義大利裔的富家千金,4歲的她聽音樂,就能彈出一樣的音。國中被送到私立天主教學校,和派瑞絲希爾頓還是同學,不過也曾被男同學霸凌丟到垃圾桶裡。大學還是李安的學妹,在紐約大學念藝術。才念一年就輟學,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綁著公主頭,臉上還帶有稚氣,穿著也非常正常,但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她發現台下都沒人願意看她一眼。

  於是她想到大膽的只穿內衣在街頭演唱,為的就是要吸引人群。但也因為這樣惹火父母,從此斷了金錢援助,一度跳脫衣舞為生,還淪陷吸毒。時代雜誌也曾將他列為十大最成功的大學輟學生,但她也提醒學生不能放棄教育。因為能做出這些歌曲,都是因為在天主教學校研究宗教、藝術與社會政治。在大學時,又努力學習作曲與分析,歌曲才能朗朗上口。才25歲的她,就在全球發光發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