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12:00

牙醫針灸治黑眼圈 病患變熊貓眼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張太太因為牙痛去看牙醫,當時,牙醫師看到張太太黑眼圈很嚴重,就主動說要幫忙針灸,改善黑眼圈,沒想到,拔針時,張太太左下眼皮出血,整個瘀青,幾乎張不開眼,變成了熊貓,讓她好幾天只能躲在家裡不敢出門!

  照片上,張太太的左眼眼球微血管破裂,整個眼睛周圍黑黑的一大圈,尤其是下眼皮,眼袋的地方黑到發發青,眼睛也瞇成一條,幾乎張不開,張太太的眼睛怎麼會變成這樣的黑輪眼?原來上個星期四,她牙痛到牙醫診所看牙,牙醫師看她黑眼圈嚴重,主動說要幫她針灸來改善黑眼圈的問題。

  來到張太太看牙的這家牙醫診所,當時紮針的就是這位林醫師,他說自己有上過200個小時的針灸課,先前也幫張太太針灸過頸肩,認為應該是沒問題的,只是牙醫師沒有中醫師執照就替人針灸,不但危險也違法,現在可能必須負起刑責,林醫師現在很後悔,不敢再隨便拿針幫人針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