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8:58

不漲價鳳梨酥! 10元保證買到美味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物價高漲,最近很多小吃,麵包、包子、便當都漲價,但我們在彰化找到有人賣鳳梨酥,不但不漲價,而且價格是市價的一半,一顆只要十塊錢,大小和重量,和市面上的一模一樣,而且,料好實在,裡面包的是土鳳梨哦!每天一出爐上架,就供不應求。

  用手開酥脆的外皮,包覆著鳳梨內餡還會牽絲,看得到纖維質的現烤鳳梨酥香噴噴烤出爐,最近可是供不應求。而且熱騰騰的發燒貨,一個只要十元,別以為老闆便宜賣就會偷工減料。

  看看十塊錢鳳梨酥,重量是是40公克,市面上一個賣20塊的鳳梨酥,也是40公克,同樣重量價錢卻差了一倍,而且十塊錢的內餡,用的是土鳳梨。市面上賣二十塊的內餡,看起來顏色比較白,很多可能是加了冬瓜充數。老闆說他們的鳳梨酥,因為取當地生產的土鳳梨當內餡,減少了運輸時間和成本,才會這麼便宜。

  工廠攪拌器不停攪拌鳳梨餡,分段打成泥,老闆挑鳳梨也親自出馬,跟農民購買,以純土鳳梨為號召料好實在,所以就算很多小吃因為原物料上漲,也跟著漲價,但十元鳳梨酥的老闆卻逆向操作,不但可以讓民眾吃得到美味,而且還省了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