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8:58

大S昏倒歷經生死關 小S憂心哽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四天前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她也在微博上寫到,經歷一場生死戰,要好好珍惜家人,不過,到底是什麼病,今天,小S出席一場公益活動,被問到姊姊的病情,她說,姊姊的血壓跟血糖都很低,而且擔心姊姊病情,小S還一度哽咽。

  本來大小S要一起參加,這場公益活動,不過只有小S一個人現身。原來大S的身體出狀況,四天前突然昏倒被送醫急救,到底發生什麼事?小S親眼目擊,真的很擔心姊姊的病情,小S還一度哽咽。

  當時大小S就是跟好姊妹在八德路這間餐廳聚餐,員工似乎目睹大S昏倒,不願意曝光,也拒絕採訪。然後,大S就被救護車直接送到附近的台安醫院,事後大S也在微博上寫到,最近身體微恙、心情欠佳,經過一場生死戰,現在覺醒了,家人、朋友、愛你的人、你愛的人,要好好珍惜。

  這番話似乎很悲觀,而老公汪小菲隔天立刻從大陸飛來台灣,他在微博上說,嚇出一身冷汗,幸好老婆是因為血糖太低引發昏迷,不過之前有大陸媒體質疑,大S是不是小產?小S急忙撇清。

  到底生了什麼病?目前還查不出來,大S也透過微博,感謝大家關心,還說會更珍惜生命贈與我的一切,這一場病也讓她對人生有了新的體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