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犯砸店偷零錢 老闆快氣炸

  桃園市一家自助洗衣店真的很衰,小偷想偷零錢,用BB彈打破大門玻璃,還破壞了二十台進口滾筒洗衣機,只是嫌犯一再交保再犯,店家老板還在作筆錄,剛剛交保的小偷又跑到店裡偷錢,讓店老闆真是氣炸。

  走進位在中山路的自助洗衣店,讓人嚇一大跳,因為門面的玻璃都被BB彈打碎,連八台滾筒洗衣機和三台烘乾機,三台販賣機,全被小偷破壞殆盡,為的就是要挖出裡面的銅板零錢。

  甚至當店老闆正在做筆錄時,小偷還跑回店裡偷錢,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這名身材壯碩的小偷,穿著黃色雨衣頭戴安全帽,一看到四下無人,立刻動作熟練地用掃把把鏡頭挪開,避免自己入鏡,只是偷不到零錢,小偷竟然生氣的對著監視器痛罵一番,拿起BB槍就把店面的玻璃打個粉碎。

  因為這名小偷幾乎天天半夜來光顧,每次送警局後又會被交保,這次屋主守了三天三夜,好不容易再次會同警方逮捕了這名現行犯,只希望能讓洗衣店恢復寧靜,別再被闖空門。(記者吳珮綺 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