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2:00

營養午餐弊案 3收押.3交保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這些校長,竟然違背自己的良心收受賄賂,讓不衛生的營養午餐進入校園。檢調追查約談6名校長,其中新北市的埔墘國小校長吳玉美、修德國小校長張崇仁還有樹林國小校長葉振翼,否認收錢,有串供之虞,跟另外8個業者還有評選委員一起被收押禁見,另外三名校長坦承收受賄賂,交保候傳。

  戴著斯文的眼鏡,皺著眉頭,兩年前這段影片真的很諷刺,涉嫌貪污的樹林國小校長葉振翼,以資深教育人的身分給所有要當校長的人建議,一席話說得語重心長。樹林國小校長葉振翼,一鍋粥怕一粒老鼠屎,2年以後,葉振翼成了自己口中的老鼠屎。

  另外還有埔乾國小校長吳美玉、俢德國小校長張崇仁,都因為否認貪污有串供之虞被收押禁見。他們做的事情真的見不得人,看看被他們放水得標的營養午餐中央廚房是這個髒亂的模樣,蟑螂沿著裝著熱湯的餐桶往上爬,差一點就掉進湯裡,還一路爬上準備要裝餐盒的鐵架,甚至還出現過活生生的蛆。

  身為堂堂校長,犧牲掉學生用餐的衛生和健康,良心換現金,教育界大醜聞讓人看了就生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