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8:58

逆向爬溜滑梯! 小四童摔落骨折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提醒家長,要告誡小朋友千萬別逞勇,嘉義一名小四男學生,下課溜滑梯的時候,為了跟同學證明,他手腳很快,就直接從滑梯爬上,其他同學看了也學,結果跟正要滑下的男學生互撞,男學生摔落,當場摔到左手骨折。

  孫小弟送到醫院時,整個人癱軟,虛弱的他右手因為骨折,先暫時用固定板包住,可能怕痛,孫小弟連動一下都不敢,連媽媽來了,緊張的問他還好不好,孫小弟都痛到說不出話,可憐的模樣,看了真的令人好心疼。

  不過等媽媽問清楚,受傷的原因,馬上從緊張變生氣,原來孫小弟是在學校玩溜滑梯,結果調皮的他,不好好從後面爬階梯,反而是像這樣硬要從滑梯上衝,還說要跟同學證明,他手腳很快,結果爬沒幾下就出事了,孫小弟的同學,當時一看到他摔到地上,而且還手骨折,真的嚇壞了。之後下課都沒人敢去玩滑梯,老師也趕緊跟同學說,玩溜滑梯一定要守規矩,不要亂逞勇否則真的害到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