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2:00

小兄弟放聲叫賣 雞排攤生意暴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今天的夜市鏡,帶您到士林夜市,這裡有個鹽酥雞攤販,賣的雞排很香,不過它最有名是這對只有十一歲的雙胞胎兄弟,他們下課後,就會來幫爸爸媽媽賣雞排,因為叫賣的聲音非常宏亮,也吸引不少民眾搶著跟他們拍照。

  宏亮的叫賣聲穿透整條夜市,這一對才十一歲的雙胞胎兄弟瑋瑋、逸逸站在鹽酥雞攤前替爸爸媽媽招攬生意,高的是瑋瑋、矮的逸逸,兩兄弟一下課就會來夜市攤位幫忙,從裝袋到收錢招呼客人,兩兄弟做的一點也不馬虎,但他們最擅長的還是站上小椅子大聲叫賣。

  看瑋瑋和逸逸鼓著臉頰大喊,快來買雞排。認真又可愛的模樣,果然人潮來了,錢潮也來了。怎麼有人拿相機光顧著拍照,擋住客人了,被糾正的客人不但不生氣,還說兩兄弟做生意真的一點也不馬虎。

  只好請粉絲多擔待了,多了兩兄弟的幫忙,爸爸也說生意果然變好了,負擔也跟著變輕了,有了活招牌減輕負擔也讓營業額上漲了好幾成。各位客人,以後到攤位前,記得別顧著看可愛的雙胞胎,還要記得多多替他們捧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