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06:00

逛夜市吃美食 新還珠格格好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珠格格來台灣宣傳當然不能忘記要走進夜市,來到台北最知名的士林夜市,兩個格格都好開心,不但吃遍了台灣的特色小吃,還有士林最出名的雞排,藥燉排骨。甚至還體驗台灣的腳底按摩,邊走邊逛邊玩,熱鬧的夜市讓還珠格格的演員,開心的笑說下次還要繼續再來。

  來台宣傳參加錄影,晚上也來到台北最出名的士林夜市,一踏進夜市女主角李晟被粉絲團團包圍,高人氣從這就看的出來。但女主角李晟看到各式各樣的攤販,通通都很有興趣,睜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好奇的往左看往右看,看著路邊的每個美食都想試吃看看。

  第一站來到最有名的藥燉排骨,雖然天氣很熱,但有名的食物一個也不能放過,一口一口吃進嘴裡,李晟滿足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整張臉都吃到紅通通,天氣熱裡面的氣氛也很熱,連隔壁桌的粉絲也都一起來同樂。

  五阿哥還當場為粉絲吃排骨,這讓粉絲直說自己根本就是賺到了,吃完排骨肚子飽了,也該休息了。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腳底按摩,第一次的體驗讓五阿哥張睿痛到嘴巴張的好大,直摸著小腿說好痛,飾演黃阿瑪的邱心志好久沒有來台灣,來到士林夜市他特別有感觸,還選了這個甩餅的麵攤想要體驗看看。

  當老闆是什麼感覺,把麵團在空中甩啊甩,果然還是沒有老闆利害,麵團中間破了一個大洞,但有趣還是最重要啦。平常就擠滿人的士林夜市,現在因為這群新還珠格格出巡變的更熱鬧,也讓演員們更徹底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