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8:58

遊新北市嚐美食 豆花妹推薦最愛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為了推廣美食,新北市發行美食雜誌,還邀請在地的明星來帶路,首波邀請到的,就是女神豆花妹,從小住在新北市新店區,一談到忘不了的美食,她立刻想到,在新店的這間山東餐館,裡面的酸菜白肉鍋和蒸餃,一吃真的會流下感動的眼淚,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就讓豆花妹帶我們特地去嚐一嚐。

  新店市區巷子裡的這間餐館,才剛踏進去,撲鼻而來的酸菜香,讓人大流口水,熱騰騰整鍋酸菜白肉鍋一端上桌,豆花妹直接先拿起碗筷吃了再說,湯汁在口中散開,再喝一口用雞骨頭燉的高湯,全身都暖了起來,滿滿的食材把鍋子擠爆,湯匙一挖下去,從底層的酸菜,到最上面的丸子通通吃的到。

  讓豆花妹吃到停不下來的,還有這道料理,竹籠一打開,香氣立刻瀰漫餐廳,蒸餃的皮吹彈可破,扎實的餡料,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老闆說,蒸餃全都是他親手做的,從桿的麵皮,還有裡面用後腿肉和蝦子和成的內餡,新鮮料多,包準一吃成主顧。

  像這間隱身巷弄的餐廳,在新北市真的很多,為了推廣美食,每個月都要邀請住在當地的名人,帶路來找美食,首波找來女神豆花妹,因為她從小就住在新北市,接下來透過在地名人的介紹,新北市好吃的美食一個也跑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