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8:58

通通1折起! 名牌樣版衣大出清

江宜宸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的省錢術,要教您買樣版衣,什麼是樣版衣呢?就是設計師手工縫製的第一件衣服,提供量販的樣本參考,平常都是由設計師自己珍藏,但現在台中一間百貨公司,集結國內外29個知名品牌,總共兩千多件的衣服,特賣出清,價格最低一折起,每種款式都只有一件,獨一無二,在市面上根本買不到。

  國內外29個專櫃品牌,設計師的原創樣版衣,都擺在這裡,一起出清特賣,兩千多件的衣服,來歷可都不小。來看看這件背心,彈性布料上手工縫製的小碎鑽,是國內知名設計師,傅子菁所領導的BLENDER品牌,特價390元,沒有量產,全台獨一無二。一樣很便宜的還有這件,日本品牌POUDOUDOU,咖啡色的毛領格紋雙排扣外套,原價5880元,特價588元,下殺1折。還有這件,CELYNB的雪紡連身裙,原價1萬6880元,特價2500元,下殺1.5折,跟專櫃上量販的雪紡連身裙不同,顏色只有這一款米白色,而且尺寸只有一種,想穿走還得等待有緣人。

  每件都是設計師的壓箱寶,這些平常看不到的樣版衣,有些因為成本太高被淘汰,沒上架也沒賣過,這些樣版衣,獨一無二不撞衫,而且超省錢通通一到三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