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8:58

港製除毛膏 男子擦出滿手疹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追追追,選購除毛膏可得睜大眼睛。新北市一名黃先生買了一條香港製的除毛膏要送女朋友,自己先試用,沒想到一擦之下,皮膚竟然長滿疹子嚴重發癢,手臂還抓到破皮流血,皮膚科醫師提醒,除毛膏都含有強鹼,敏感膚質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黃先生打開電腦秀出當時的照片,整隻手臂泛紅,上頭佈滿了一顆一顆的紅疹,癢到他受不了,而罪魁禍首就是這條香港製造的脫毛膏。本來黃先生是要買來給女友用的,貼心的想先用效果好不好,沒想到卻讓自己吃足了苦頭,皮膚嚴重過敏,抓到破皮流血,黃先生伸出雙手,手臂的結痂都還沒掉,看了皮膚科之後,疹子才終於消了,氣得向華視新聞投訴。

  我們拿著黃先生用的脫毛膏給皮膚科醫師看,醫師說,其實像這樣的脫毛膏不是人人都能用,因為裡頭很有可能含有強鹼硫醇乙酸鈣。到底除毛膏有多傷皮膚,我們實際做實驗給你看。把奇異筆劃在手上,再塗上強鹼脫毛膏,沒幾秒鐘奇異筆就被輕鬆擦掉,這樣超強腐蝕力的脫毛膏,擦了會慢慢侵蝕你的皮膚,愛美的美眉要用還是得謹慎挑選,否則就聽醫師的話,要除毛還是選擇別的方法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