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18:58

吃海豹油"修修臉" 準新郎滿臉痘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最近正值結婚潮,40歲的電子工程師麥可,將要和30歲的吳小姐結婚。麥可為了讓自己氣色更好,誤聽朋友說的多吃海豹油,可以回春。結果沒想到,一天吃十顆的後果,臉上突然冒出一堆痘痘都消不掉,只好求診皮膚科醫師,才幫他找回男人的面子。

  這是今年三月MICHEL拍的婚紗照,這是七月MICHEL再重拍的婚紗照,相隔四個月麥可竟然連拍兩次婚紗照。會這麼「多工」,不是因為新娘不一樣,而是新郎麥可當初爲了求完美,誤聽朋友說吃海豹油可以回春。

  結果,沒想到他一天吃十顆,臉後來變成一顆一顆的大紅豆。麥可:「可能工作壓力大,又誤聽朋友的話」。本來好好的皮膚,怎麼會讓40歲的麥可,變得這麼慘。

  皮膚科醫師就說,誤信偏方還有加上熬夜壓力大,都有可能催化皮膚出狀況。醫師說還好麥可找出問題,停止亂吃且恢復健康食品跟作息,才讓第二次的婚紗照,男的帥女的嬌,讓老婆開心又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