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8:58

"棉繩"加料! 好市多烤雞嚇壞人

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都喜歡到好市多買烤雞吃,因為一隻一百多塊,價格便宜,份量又夠多。只是,有民眾買回家以後發現,綁住雞腿的繩子看起來像是棉繩,但卻有彈性。仔細一看,裡頭還有像是橡皮筋的東西,就怕這樣的東西加熱過後,會溶出毒素。

  剛買回來的烤雞香噴噴,想要趕快大快朵頤。只是想要把綁住雞腿的棉繩打開,一拉,怪怪,棉繩怎麼會有彈性啊。把整個棉繩拆下來仔細看,烤焦的棉繩裡頭竟然有著像是橡皮筋的東西。橡皮筋怎麼可以拿來烤?民眾看到,怕得烤雞都不敢吃了。

  我們找到了成大化工系的教授幫我們仔細看這棉繩的材質,教授拿起打火機一燒,棉繩立刻著火。就怕跟高溫烘烤的時候一樣,棉繩裡面的物質都被釋放了出來。

  難道這個好市多最熱賣的商品是加料烤雞嗎?我們繼續追,追到了好市多要問個明白,請他們告訴我們這棉繩裡頭,到底藏了什麼秘密。好市多澄清,棉繩裡面確實是橡膠,不過是食用級的,耐熱絶對沒問題。

  只是在賣場卻沒有告示牌說清楚,讓顧客白擔心,也白白浪費一隻買回家卻不敢吃的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