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8:58

遊客太興奮猛搖 大怒神卡半空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大怒神這種遊樂器材相當刺激,不過如果卡在半空中,恐怕就不好玩了。上午新竹遊樂區的大怒神自由落體就一度卡在半空中,把坐在上面的遊客給嚇壞了;不過遊樂園說是因為遊客太調皮在上面大力搖晃,才會導致機器偵測異常,突然停擺。

  來到遊樂園,最刺激的就是大怒神了,怎麼可以錯過。不過,你有想過要是大怒神坐到一半突然停住不動,是不是真的很恐怖呢?告訴你,大怒神會突然停住有三個主要原因,一是颱風;二是地震,只要太過搖晃,大怒神的電腦感測到,就會暫停,這是安全機制;另外還有要是你太頑皮,一直用力的搖椅子,電腦不會放過你,也是會停住的唷。

  一群遊客來玩大怒神,結果就在上面又搖又晃,可能是太興奮了,結果大怒神真的怒了,乾脆停住不動。當時椅子還離地面有三公尺那麼高,把上面的遊客嚇壞了;後來工作人員趕緊用手動把機器降下來。

  遊客在上面卡了三分鐘,不過這三分鐘卻是度日如年。事後遊樂園停機檢查發現並不是電腦故障,而是遊客太皮了。所以不要惹怒大怒神,不然祂可真的會懲罰你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