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12:00

"香蕉"太類似! 嬌蕉包申請商標敗訴

李若慈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嬌蕉包又惹爭議,才因為使用柏金包的圖樣,讓愛馬仕一狀告上法院,現在設計嬌蕉包的公司嬌蕉國際,要用這個黃色香蕉的標誌,來申請商標,也被法官認為和另一個知名品牌BANANAREPUBLIC,香蕉共合國太過相似容易混淆,判嬌蕉國際敗訴,嬌蕉國際表示,將會考慮是否繼續上訴。

  桃紅色柏金包,一個五百萬,藍心湄就算放在角落,還是讓人眼睛一亮,張紹涵比較小心,遇到下雨,還會幫她的柏金包穿雨衣,高檔柏金包買的起的很珍惜,買不起的只好像這樣,把柏金包的照片印在帆布包上,一個1千多塊,想出這點子的嬌蕉國際還沒開始賺大錢,先挨告。

  嬌蕉包訴訟期間,打算先申請商標,沒想到法官還是不准,因為這黃色香蕉的嬌蕉國際LOGO,法官認為,聽起來看起來,都跟美國的BANANAREPUBLIC真的太像,怕到時候又惹起國際訴訟,把嬌蕉包打了個回票。

  嬌蕉包明星愛的不得了,大S買來當婚禮上送給客人的伴手禮,S.H.E買到,對著鏡頭笑得好開心,但偏偏這個創意發想太惹爭議,嬌蕉包一直踩到地雷,現在不但跟愛馬仕的訴訟還沒完,連嬌蕉國際的商標都敗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