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12:00

白虎龍鳳胎慶生 爭搶生"肉"蛋糕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白老虎相當罕見,目前全世界白老虎數量不到三百隻,新竹一家主題游樂園,去年誕生的白虎兄妹,今天過一歲生日,園方為了替這對白老虎兄妹慶生,特別準備了一個,生肉做成的生日蛋糕,讓虎兄妹大吃一頓。結果兩兄妹爲了搶生日蛋糕,各懷鬼胎,園方笑說,這對白老虎真的是「親兄妹明算帳」。

  為了好好享受生日蛋糕,就算是親兄妹也要明算帳,兩隻白老虎兄妹,哥哥叫「瑪希比」,妹妹叫「瑪希妮」,一看到生肉蛋糕,妹妹瑪希妮馬上撲了上去,但這時工作人員在籠外放拉砲慶祝,瑪希妮被嚇得跑掉,瑪希比馬上抓住機會,跳上平台獨占生肉蛋糕。

  雖然瑪希妮想來分一口,但瑪希比不肯分享,還趕走妹妹,還好哥哥在吃了大半的生肉蛋糕後,不小心掉了幾塊肉到台下,妹妹瑪希妮趕快上前分著吃不用挨餓,讓小朋友看得相當興奮。白老虎相當罕見,尤其全世界白老虎的數量不到三百隻,兩兄妹的搶食秀不只讓人大開眼界,還讓人明白就算是親兄妹也要明算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