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2:00

資訊展免費入場 超薄筆電搶商機

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最後一場資訊展,今天在世貿一館開跑,為了搶攻人氣,破天荒的讓民眾免費入場!各家廠商都推出了最新產品,其中、華碩跟宏基、同時推出超薄筆電,最薄的只有1.3公分,要跟平板電腦一較高下。

  民國一百年最後一次資訊展,為了搶人氣,不用門票,完全免費,讓民眾可以來挑好康,看新貨,看到媽媽帶小孩玩得多開心,不過告訴你,現在玩遊戲,沒3D就遜掉了,就是要戴個3D眼鏡,在螢幕前打棒球,多HIGH啊,還有大廠推出最新3D劇院,不用坐在電視前面,只要戴上這一個,看到的畫面,就跟電視上的一樣,而且是3D的。

  除了搶攻3D市場,國內兩大電腦雙A龍頭,紛紛推出了超薄筆電,ACER這一台號稱兩秒快速開機,只有五元硬幣的一半,ASUS超極致筆電則是幾張名片薄,兩大廠主打筆電,為的就是要在國外平板電腦的夾擊,殺出一條血路,為期九天的資訊展,第一天又是假日,預計吸引超過五萬民眾入場搶商機,真的用盡心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