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8:58

資訊展強強滾 超薄筆電搶市

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最後一場資訊展今天在世貿一館開跑,為了搶攻人氣,破天荒的讓民眾免費入場,各家廠商都推出了最新產品,其中華碩跟宏基同時推出超薄筆電,最薄的只有1.3公分,要跟平板電腦一較高下。

  人潮就是錢潮,擠擠擠,今年最後資訊展免費搶好康,第一天就超過五萬人入場,看看這位老兄多賣力啊,一分鐘的時間就撈到超過7000塊錢的獎品,怎麼能不爽,除了有好康可以拿,重點當然看筆電,在超夯的平板電腦夾擊之下,超薄筆電殺出一條血路,成為資訊展詢問度最高的產品,像是宏碁推出的Aspire S3,號稱兩秒快速開機,合起來只有五元硬幣的一半這麼薄。

  還有華碩的超極致筆電,幾張名片薄,猜猜看,真的有夠薄,難怪大家都在看,不過這兩台電腦價格都超過30000塊、屬於中高價位,沒關係,殺最大的筆電在哪裡,就是惠普的這一台,DV6-615TX,原價39900,在資訊展只要22900、現省17000。

  打出破盤價就是希望能夠吸引人潮,各家廠商樂觀預估業績會比過去成長三成以上,在年終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