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18:58

冷氣團持續發威! 北部上午濕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今天真的好冷。因為昨天晚上,平地入冬以來最低溫,就出現在新北市淡水,只有10.5度,早上溫度雖然稍稍回暖,但也只上升了兩度,天氣還是又濕又冷。就連資訊展的SHOWGIRL也耐不住低溫,偷偷在衣服裡面藏了暖暖包,還有人穿上發熱衣露出兩條袖子,漂不漂亮先放一邊,保暖比較重要。

  早上八點二十分的淡水,咖啡廳擠滿了人,大家都不敢出去。實際用溫度計一測,室內是溫暖的23度。但一踏出外面,冷風一吹,溫度計立刻下滑一半到12度。天空還飄著細雨,真的冷到不行。

  入冬以來最強的大陸冷氣團南下,連平常最不怕冷最敢秀的展場SHOWGIRL,都抵不過寒風。在短裙洋裝,能塞什麼就塞什麼。低溫12度。讓SHOWGIRL只能先顧身體再顧形象了啦。

  而這波冷氣團到明天就會慢慢回暖,但是雨勢仍然不會停。直到禮拜四,東北季風增強,溫度又開始下滑,禮拜五又有新的一波冷氣團南下,未來一周仍然又濕又冷,避免感冒著涼,記得外出要像這些路人一樣,抗寒毛帽手套一樣都不能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