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18:58

在地ㄟ尚青! 新鮮水果在爭豔館

楊依嘉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假日在台北圓山爭艷館有一場農民市集,有來自各地的農特產品,還免費送上加了柿子的創意雞湯,更有農民把自產自銷的甜柿、水梨、西施柚帶到現場販賣,讓民眾選購在地最新鮮直送的蔬果,現場非常熱鬧。

  有免費雞湯可以喝,馬上就有民眾排成一條龍,看著冒煙的熱湯,希望趕快輪到自己;蕎麥麵線也是免費,但是就是沒幾個人吃,大家都要搶燒燒的雞湯啦,免費發送的地點就在圓山爭艷館入口,除了雞湯免費讓你嚐,還有中南部自產自銷的農產品,也都可以看到買到喔。

  看小妹妹手上拿的水梨,比一比跟自己頭都要一樣大了,這是梨山的水梨,小妹妹還是第一次看到。那彰化花壇的西施柚呢,有;大溪的薑母茶,有。這種冷冷的天氣,就算不買也可以試吃試喝,尤其來自大溪賣薑母茶的攤位,來試喝的民眾一個接著一個。

  這些平常都是農夫賣給中盤商,再賣到菜市場或賣場的在地農產品,現在讓民眾感覺來這裡就像挖到寶,每個老闆自己就是農夫,把辛苦種的新鮮蔬果跟產品直接賣給人客,難怪來逛的民眾真的好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