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8:58

8個月甩肉13萬公斤!台北市瘦了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減肥靠自己的力量可能很難,但是有人逼著你一起做可就容易了,台北市政府推動減重計畫,八個月號召了101個社區,全台北市已經成功甩掉13萬公斤的肉,相當於18公斤的沙拉油罐,疊成4.9個台北101。其中內湖的社區是全北市第一名,怎麼辦到的?一起來看。

  還在吃還在吃,看看你的身材,看看你的肚子啊。今年是減重年,爲了健康不要再胖下去了吧,台北市推動減重計畫,號召101個社區一起來,今年總共減了13萬公斤的肉,相當於18公斤的沙拉油罐疊成4.9個101大樓那麼高。

  其中內湖社區貢獻最大,減了450公斤,到底她們怎麼辦到的?只要是志工就要拉五到十個人參加減重班,揪團大家一起減肥,這咖啡不要喝,來參加我們減重班,要我減重老娘也跟你拼了。

  這位媽媽綁毛巾在額頭上,一副非瘦不可的樣子,老師你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這叫我怎麼吃得下去。如果一定要吃,沒關係,吃完來跳這個,果然內湖社區245人總共減了450公斤好厲害,以後可以叫內湖社區最瘦的社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