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06:00

女模減肥猝死 名醫劉伯恩判無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減肥名醫劉伯恩,11年前幫22歲模特兒開了減肥處方,女模來意外猝死,家人質疑減肥藥裡含有禁藥成分提告,更一審法官以沒有證據顯示,女模是因為服用劉伯恩開立的藥物產生交互反應致死,判決劉伯恩無罪,官司纏訟多年,劉伯恩暴瘦到只剩下53公斤。

  露出鬆垮垮的褲頭,曾經是減肥名醫的劉伯恩,現在只有53公斤,和曾經70幾公斤的照片相比判若兩人。劉伯恩從名醫變被告,官司打了11年也折磨他11年。除了自己承受壓力,家人也飽受輿論攻擊。這場官司還一波好幾折,2009年一審判他無罪,但一年後二審逆轉判有罪。他堅持上訴到今年9月,終於有了轉機。

  官司緣起,就是11年前正值22歲青春年華的蔡佩筑,特地找名醫劉伯恩減重,卻疑似服用含有禁藥成分的減肥藥而暴斃,更一審法官認為沒有證據顯示蔡佩筑是服用劉伯恩開立的藥物產生交互反應,也無法排除她曾併用不明毒品,因此認定劉伯恩無罪確定,劉伯恩捍衛名譽花了11年連頭髮都白了,擺脫官司纏訟,對自己、對家人,甚至對病患都有了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