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18:58

高雄興達港好康! 水上活動免費玩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天氣很冷但是高雄因為太陽公公有上班,整天陽光充足,到了下午甚至還會讓人覺得很熱。高雄興達港就趁著好天氣舉辦水上活動,包括獨木舟、重型帆船都是免費體驗,還有風箏DIY,太陽下大家迎著海風放風箏,一點也不怕冷。

  大太陽下選手們整齊的操縱風浪板在海面上做花式表演,一個不小心就會掉到水裡,但別擔心在高雄因為有太陽就算天氣很冷,一點也不怕。不但有人表演風帆還能自己下去體驗,吹著海風很舒服,一左一右慢慢的滑行,但要小心平衡,讓獨木舟在海面上移動。

  覺得太靜態嗎?還有別的選擇,你也可以乘帆船出海做悠閒水手,別擔心會冷,冬天的太陽讓海風都溫暖起來,坐在船上享受第一手的快感,暖冬的水上活動就是這樣舒適又不會曬傷。

  為了讓大家更親近海洋這獨木舟體驗,還有帆船到25號前的週末都是免費體驗的,而既然還到海邊風這麼大,當然不能放過免費的彩繪風箏,小朋友把夢想畫上去,等起風了就能飛翔。羨慕嗎?趕快來高雄曬太陽渡過溫暖週末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