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8:58

入冬新低嘉義10.4度 耶誕夜更冷!

何佩蓁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各地回溫陽光露臉,不過嘉義受到輻射冷卻影響,清晨創下入冬最低溫紀錄10.4度,周四更將會有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耶誕夜低溫下探十度。年度最盛大的台北馬拉松清晨登場,超過十萬名跑者在溫暖陽光下挑戰自我,也因為天公作美,男女選手雙雙打破大會紀錄,各自抱回獎金台幣兩百萬元。

  槍聲一響向前衝,星期日早上可沒窩在被窩裡頭要挑戰馬拉松,這可不是開玩笑,專業級菁英組選手要跑42公里,一般競賽組要跑21公里。就像這些人已經從市府廣場,跑到了堤頂大道,整整跑了15公里。

  揹著吉祥物希望自己能撐到最後,而加油隊伍今天同樣是很有看頭,大學生扮成水果來加油,還有李小龍跟瑪麗蓮夢露,熱情的加油聲也讓選手跑出好成績。

  衣索披亞的耶曼尼兩小時10分跑完42公里,等於從台北跑到桃園中壢,成功的打破維持了五年的大會紀錄,而個子嬌小的衣索披亞女選手海倫娜同樣也破紀錄。十萬人一起挑戰極限就算周一大概會鐵腿,但是能夠在難得暖暖的冬陽下揮汗,還是很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